阿姝 ⃒⃘⃤(来自拉文克劳的女学生会长)

来自拉文克劳的Head Girl.
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,有一个理由去坚强。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

愚人节快乐

伏被打败,亲世代全员存活。


愚人节快到了,唐克斯还没想出什么整蛊自己爱人的好主意,直到有一次和姐妹逛街,她突发奇想……

当莱姆斯某天醒来,看到自己旁边躺着的、闭着眼睛、不知是詹姆还是哈利的人,灵魂都放空了。

“啊——”

“卧槽!詹姆斯·波特!你——”

恰巧那天波特一家三口和小天狼星留宿他们家,于是乎,他们几个担心出了啥事,跨跨跨登上二楼,就破门而入了。

画面太美,自行想象。


当接下来的几天,莱姆斯在一早晨起来身边变成“莉莉”、“小天狼星”时,已经逐渐麻木了,就在他以为自己炼成金刚不坏之身时,他还是被床边的“斯内普”刺激到了,你能想象斯内普抱着莱姆斯撒娇的样子吗——哪怕她本质上是尼法朵拉·唐克斯。

对此唐克斯表示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她变不到。


当这天一觉醒来映入的是伏地魔的脸时,他好险没本能地抛一个索命咒过去。

莱姆斯觉得不能再任由小妻子这么胡闹,百变马丁也没那么刺激呀。


第二天早上,唐克斯没能起床。

第三天早上,唐克斯没能起床。

第四天早上,唐克斯还是没能起床。

第五天乃至接下来的一周,都是如此。



小剧场:

唐克斯:莱姆斯·卢平!……你不讲武德!

莱姆斯微笑脸:好,我不讲武德,乖。

唐克斯:不要了……唔……呜……



也许,小泰迪要来了?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5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